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全力攻坚打好蓝天保卫战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22 09:01:31 【字体:

  本网讯 10月21日上午,全市大气污染防治2020-2021年秋冬季大气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孙学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金安区城管局、裕安区重点工程管理处、开发区生态环境分局、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市环卫处、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负责同志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孙学龙指出,当前,我市环保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各区、各相关部门必须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目标任务,加强沟通协调,加大督查调度力度,强力推进重点工作落实。孙学龙要求,要加强推进非道路移动机械编码登记工作,突出科技手段运用,做到精准治气。要强化调度,确保工作开展有力有效。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忧患意识,咬定目标、全力攻坚,以硬措施、铁手腕连续作战,确保蓝天保卫战取得全面胜利。(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