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为党校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22 08:57:28 【字体:

  本网讯 10月2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为市委党校市管干部班、科干班、企事业单位干部班全体学员,作题为《以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创新重要论述为指导 推动六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夏伦平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束学龙紧紧围绕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六安在“十四五”时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六安创新发展中的问题短板以及抓好创新型六安建设的规划部署等方面与全体学员深入探讨交流。束学龙指出,要树牢创新意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的意义和内涵;要分析创新形式,准确把握六安科技创新发展中面临的机遇挑战;要总结经验成绩,清醒认识六安科技创新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短板;要巧借他山之玉,科学谋划六安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新内涵。束学龙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奋斗新时代,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要抢抓利好机遇、拓展发展空间、创造发展新机遇、打造发展新引擎,全力推动六安绿色振兴取得更丰硕成果。专题辅导报告使全体学员对“十四五”期间,六安的创新发展有了更明晰的思路和更坚定的信心。(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