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指出:以务实举措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21 08:43:26 【字体:

  本网讯 10月2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云飞主持召开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关于2019年度县区委(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综合情况汇报,研究全市党的建设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党的建设在统揽全局、协调各方中的作用,持续强化政治建设,切实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严格落实省委及市委有关工作方案,扎实做好“三学三看三开展”,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有效落实。

  会议要求,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深入基层一线听民声、察民情、访民意,切实推动解决脱贫、就业、教育、医疗、住房等最现实最直接的问题,不断提升老区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要切实提升政治能力,把提升政治能力、增强政治功能作为当前干部教育管理和基层党建的重点任务,扎实做好政治监督谈话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

  会议强调,要持续夯实基层基础,切实抓好农村基层党建“一抓双促”和城市基层党建“三抓一增强”工程,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战斗力。要把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作为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抓手,不断强化结果运用,抓紧补齐工作短板。要坚决纠治不良作风,始终践行“三严三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等各项要求,扎实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工作,坚决抵制“面子工程”“形象工程”“政绩工程”,坚决打赢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久战。要营造优良政治生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从严查处“微腐败”等问题,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程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