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六安市红军大桥建成通车

编辑:宋明俊 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20-10-15 09:23:03 【字体:

  10月14日,记者从省交通厅获悉,近日,在六安市裕安区独山镇红军大桥建设工程施工现场,随着施工人员完成最后一车沥青混凝土的压实铺筑,裕安区独山镇红军大桥建设工程完工并投入试运行。

  红军大桥建设工程开工后,六安市裕安区交通运输局党组选派班子成员对项目责任包保,实施工程建设全程监管指导;裕安区公路管理中心暨独山公路站紧贴服务,提供技术支持;独山镇政府及项目所在村和施工及监理等单位大力配合协作,规范工程施工程序、严把工程质量安全,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和超百年一遇洪涝灾害等不利因素影响,努力推动项目建设。

  据了解,该桥是裕安区打造全国特色小镇独山镇建设的重要节点,是全国特色小镇美丽独山镇新添的亮点,是独山镇街区连接黄荊滩村又一通道,建成通车必将促进民生、带动发展。(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刘静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