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爱心扶贫助学金全部及时发放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22 09:19:53 【字体:

  本网讯 在2020年新学期来临之际,六安市关工委爱心扶贫助学基金会通过周密的部署安排,已将80.1万元扶贫助学资金全部发放到贫困学子手中。全市共资助贫困学生380名,其中大学生93名,每人4000元;中学生142名,每人2000元;小学生145名,每人1000元。

  因为疫情原因,今年高考及高校录取工作推迟,为扎实做好本年度的扶贫助学资金发放工作,让贫困学子在入学前领到扶贫助学金,市关工委要求各县区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按照基金会《章程》要求申请、审核、审批。

  各县区关工委积极行动,按照基金会《章程》要求申请、审核、审批,及时将扶贫助学款发放到贫困学生手中。受助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关工委老同志们的努力和爱心企业家的资助,一定会百倍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将来为建设国家、建设家乡作贡献。(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菊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