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提升全市技术改造成效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16 08:25:12 【字体:

  本网讯 9月15日,全市技术改造现场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出席活动并讲话。各县区和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束学龙一行现场观摩了富美医疗科技、高迪循环经济产业园、应流航空制造产业园、江淮电机、中财管道、星瑞齿轮、索伊电器等企业技术改造成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束学龙要求,要总结全市技术改造工作,狠抓技改项目建设,推进技改投资增效,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束学龙指出,要深刻认识抓技改强工业的重要意义。技术改造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先导、稳增长扩投资的重要途径、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抓手,利于提升企业竞争优势、夯实实体经济根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准确把握技术改造的重点方向。聚焦产业、项目、新发展格局抓技改,推动技术改造向更高水平、更高层次迈进。要全力确保完成全年技改的目标任务,充分认清形势,聚力找准方法,强化目标、问题、服务导向,加大推进技改力度。

  会上,市经信局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技术改造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金安区、安徽胜利精密制造科技有限公司作相关交流发言;对12个市技术改造示范项目颁发证书;省经信厅技改处相关负责人作有关政策辅导。(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