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六安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16 08:24:09 【字体:

  本网讯 9月15日,六安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第二期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韶光作动员讲话,浙江大学、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开班式。

  陈韶光说,举办专题培训班,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务实举措。今年以来,市委统战部各项工作脱虚向实,先后组织“八类百家”民企复工复产大调研、“同心共行、助力农企”农产品供需对接会、“同心讲坛”暨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谈心、“光彩情·爱心助学”等系列活动,凝聚了广大民营企业家思想共识,增强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发展信心。市委统战部要把此次培训班办成民营企业党建引领明显增强、法律意识明显提升、经营理念明显拓展的精品班。

  陈韶光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沉下身静下心,在看中学、在学中悟、在悟中干,进一步开阔思路、开阔眼界、开阔胸襟,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陈韶光还寄语大家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增强爱国情怀,勇于创新创业,为革命老区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实现绿色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