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把“清凉”送到一线职工手中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07 09:03:46 【字体:

  本网讯 8月6日,正值酷暑天气,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来到我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和国网六安市城郊供电公司,为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束学龙一行先后来到我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分拣仓库和城郊供电公司先生店乡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分拣仓库、施工现场职工防暑降温措施及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为一线职工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和慰问金,向高温下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干部职工表示感谢。他嘱咐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好身体,并要求企业要全面落实防暑降温的各项措施,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关心关爱职工,确保一线工人身体健康,确保生产安全。

  束学龙指出,面对当前高温天气,各企业要倍加关心身处高温一线的施工人员,科学安排生产计划、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尽量避开高温时段,同时备足防暑降温物品,让一线职工适当休息、补充体力、避免中暑,确保工人们身体健康。同时要高度重视高温天气下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元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