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退役军人投身脱贫攻坚主题摄影展开展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07 08:59:13 【字体: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集中展现六安市退役军人风采,特别是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退役军人的精神风貌,8月6日上午8时30分,六安市退役军人投身脱贫攻坚主题摄影展在市图书馆一楼小展厅开展。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决战之年。我市有越来越多的退役军人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社会治理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并涌现了一批致力脱贫攻坚的创业者、排头兵、带头人。在六安波澜壮阔的脱贫攻坚战役中,全市16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尽锐出战、迎难而上、真抓实干,以新时代红色尖兵的气概,树起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军”字招牌。

  据了解,此次摄影展由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扶贫开发局联合主办,展出时间为2020年8月6日至8月14日,共分为前言、霍邱篇、金寨篇、霍山篇、舒城篇、裕安篇、金安篇、叶集篇和结束语9个部分,共计展出了86位退役军人的先进事迹。(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实习生 杨兴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