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国开行安徽分行应急贷款驰援我市防汛救灾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31 08:50:12 【字体:

  本网讯 近期,六安市持续强降雨,发生严重洪涝灾害,多个河湖流域发生灾情,防汛形势十分严峻。汛情发生后,国开行安徽分行迅速启动应急融资响应机制,开辟绿色通道,用最短时间完成授信审批、合同签订和贷款发放等工作。

  分行对口六安市的客户六处和派驻六安市财政局的金融扶贫专员采取“5+2”“白+黑”工作模式,主动精准对接六安市及辖内县区融资需求,为六安市防汛救灾提供最优惠的贷款资金,48小时内完成单项目贷款审批,最短时间实现贷款发放,用于因灾损毁基础设施的应急维护、受灾群众转移安置及救助救灾物资购置调拨等。目前,已向六安市金寨县、霍邱县、舒城县、霍山县、金安区、裕安区、叶集区、经开区等县区发放贷款合计11亿元,有力支持了六安市防汛抗洪救灾工作。

  下一步,国开行安徽分行将持续跟进六安市灾情变化和资金需求,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支持六安市做好防汛救灾工作,并同步对接六安市灾后恢复重建项目的融资需求。(陈敬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