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叶露中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30 08:39:35 【字体:

  本网讯 7月28日下午,市长叶露中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副市长束学龙、谢忠、孙学龙、王岚、孙军、郑刚,市政府秘书长陆纯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0年上半年六安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六安市人民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送审稿)》《长三角一体化六安创新中心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叶露中指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事关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可靠接班人和合格建设者,事关千家万户的未来和幸福。对此,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反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中的功利主义、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带着大爱、充满感情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健全工作体系,动员骨干力量,充分发动学校、家庭、社区、街坊等阵地和平台,结合青少年成长规律,创新活动载体,不断丰富内容和形式,推动全市未成年人全面健康茁壮成长。

  叶露中要求,要进一步规范质量奖的评选表彰和管理工作,抓住关键,突出重点,提高筛选识别的精准度和权威性,扩大评选工作在全社会的影响力,不断强化全社会质量意识,持续提升质量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确保质量强市建设工作扎实稳步推进。

  叶露中要求,要围绕打造合六经济走廊六安新城的总体建设思路和方向,抓紧与绿地控股集团对接合作的契机,明确合作事项,完善推进机制,着力改变区域规划不合理、基建滞后的现状,确保六安新城在医疗、教育、消费等方面与中心城区等高对接,推动六安新城产业集聚、产城融合、功能完善、品位提升,全力打造长三角一体化沪皖合作示范项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