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国内新闻>详细内容

《洪湖赤卫队》“韩英”入驻长江头条发布与武大毕业生合影

编辑:高方勇 来源:长江网 发布时间:2022-06-14 14:47:05 【字体:

  刘丹丽的长江头条账号截图。据悉,专职做演员时,刘丹丽被评为“昔日楚剧皇后,今日歌剧英才”。转型做老师后,她坚持将艺术专业教育与公共美育教育相结合,培育出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在她的推动下,武汉大学艺术学院更加强调理论和实践并重,增设电影学、影视编导两个硕士专业。从舞台到讲台,从习得艺术,到回馈艺术、献身艺术,刘丹丽一直致力于艺术传承与艺术教育。

6.jpg

  刘丹丽。图源于刘丹丽的长江头条账号6月毕业季,青春不散场。长江头条上,刘丹丽分享了8张照片。其中,武汉大学的毕业生们穿着学士服,在行政楼前的操场上,留下他们人生中重要的毕业合影;刘丹丽身穿红色的导师服,与学生们亲切合影。“桃李满天下”“一颦一笑很动人”“毕业快乐、未来可期”……众多网友留言,表达对刘丹丽的敬意和对学生们的祝福。

read_image_副本.jpg

  刘丹丽与毕业生们。图源于刘丹丽的长江头条账号谈及入驻长江头条,刘丹丽告诉长江网记者,长江网是党媒,是全国重点新闻网,而长江头条是长江网自主开发的自媒体平台,是网民喜爱的平台,活跃度很高,也有很多有意思的内容。“我昨天刚发了一条,就立刻收到了很多网友的评论,大家的关注让我倍感荣幸。”刘丹丽说。

5.jpg

  刘丹丽。图源于刘丹丽的长江头条账号毕业季,刘丹丽对毕业生们也有很多期许,“希望孩子们在工作岗位上,有责任、有担当,不忘初心、不辱使命!”>>>>>>高校毕业季到来,全国重点新闻网长江网联合武汉绿地中心举办的“征集100名!打卡500米华中之巅 拍云端毕业照”公益互动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2022年6月10日至6月24日24时,参与者只需在长江网“长江头条”参与话题#征集100名!打卡500米华中之巅 拍云端毕业照#,发布以高校毕业季为主题的照片、视频、文字等内容,累计阅读量排名前100名的,即可受邀登上华中第一高楼——武汉绿地中心大厦第100层停机坪,以尽收眼底的壮阔长江、大城武汉为背景,打卡拍摄属于自己的云端毕业照。参与方式:微信搜索小程序“长江头条”或“长江网”,或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长江网APP,或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参与长江头条话题#征集100名!打卡500米华中之巅拍云端毕业照#。内容发布之后,鼓励多渠道转发分享,以提高阅读量,获得登顶机会。本活动征集对象仅限2022届大学毕业生。

W020220611606028151141.jpg

扫码进入“长江网”小程序

003.jpg


扫码进入“长江头条”小程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