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国内新闻>详细内容

江西安源:湿地公园上演“魅力灯光秀”

编辑:王伟 来源:央广网 发布时间:2020-10-03 08:58:17 【字体:

央广网安源10月2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许浩毅 杨勤)夜幕降临,华灯璀璨,走进安源区五陂十里花溪湿地公园,一组组彩灯装点出各种美丽的图案流光溢彩,犹如镶嵌在夜晚中的一颗明珠。景区内人头攒动,随处可见观景和拍照的市民,大家纷纷通过朋友圈、抖音晒出灯光秀美图。

游客正在欣赏景色

游客正在游玩拍照

  位于安源区五陂镇的十里花溪湿地公园,是五陂海绵小镇“一带一核四片区”中的重要“一带”,全长约6公里,以滨水休闲、生态体验为主,结合五陂地形和生态基底,致力打造成为户外休闲的景观生态魅力绿廊。为了让市民过一个难忘的中秋国庆假期,十里花溪景区精心准备了炫酷梦幻的光影秀,用灯光的艺术,营造出欢乐祥和节日氛围,给广大市民带来不一样的视听感受。

图为游客拍照留念

  据了解,十里花溪湿地公园本次光影秀主要包括3D裸眼极光、世界灯光秀、冰雪乐园、啤酒美食盛宴等板块,活动将持续到10月15日,是萍乡首个不夜景区,随着近期越来越多的市民游客慕名而来,将为推动夜间旅游市场外延拓展,培育多元化夜间消费业态而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