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公告公示>详细内容

关于严格落实省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调整为省级二级响应各项部署的通知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2-26 14:42:52 【字体:

  六指〔2020〕30号

  关于严格落实省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

  响应调整为省级二级响应各项部署的通知

各县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市指挥部成员单位:

    2月25日,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发布,自2020年2月25日12时起,将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由省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调整为省级二级响应,其中,高风险地区参照省级一级响应管理。

    根据省级应急响应调整,我市要严格落实省级二级响应各项部署要求。请各县区按照分区分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毫不放松抓紧抓实各项防控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外防输入任务重、社区防控难度大的县区,要从实际出发,精准施策,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六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

  2020年2月26日

(六指〔2020〕30号)关于严格落实省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调整为省级二级响应各项部署的通知.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