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暴雨过后园林处开展雨后清理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21 09:42:55 【字体:

  7月20日,雨停天晴,六安市城管局园林处立即组织园林工人开展公园、广场雨后集中清理工作,为市民营造安全整洁的游园环境。

  近日,暴雨侵袭我市,城区一些公园、广场及道路出现积水情况,经过各方齐力排涝清淤,积水情况已经褪去。其中水上公园经过两天两夜不间断排涝,积水一退,该处迅速组织园林工人转变任务“角色”,进入整理清洁阶段,及时处理暴雨过后对公园环境卫生造成的影响。

  凤凰河公园、皋城广场、新河东路景观带......随处可见进行雨后清理工作的多组园林工人,主要为清扫积水、清理淤泥、清捞湖面垃圾、修剪断枝并清运,对暴雨袭击后的公园、广场进行巡查等,把路面恢复干净,还市民一个整洁卫生、安全舒适的游园环境,方便大家遛弯悠闲。(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邱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