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男子半月内疯狂砸车窗16起 涉嫌盗窃被批捕

编辑:宋明俊 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20-06-28 09:05:46 【字体:

  6月26日,记者从六安舒城警方获悉,近日,舒城警方通过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一起系列砸车窗玻璃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6月18日,犯罪嫌疑人王某被舒城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今年5月以来,舒城县公安局陆续接到市民报警称,自己的车停在路边时,被人恶意砸坏了车窗,车内的贵重财物都被洗劫一空。类似案件接连发生,舒城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专案侦查。通过查看案发现场,民警发现几起案件都有一些共同特点:被砸烂车窗的几乎都是越野车,而且都是高档车,嫌疑人通过砸烂车辆后车窗玻璃,进入车内盗窃物品,案发时间大都在凌晨。经进一步缜密侦查,嫌疑人王某进入警方视线。就在民警准备实施抓捕时,发现这名嫌疑人已经乘坐客车准备出逃。民警集中警力立即设卡拦截,将其抓获,并在嫌疑人王某携带的行李箱当中,搜出不少名贵特产、香烟和酒,这些都是王某砸坏别人的车窗盗窃而来。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是一名江苏籍男子,在近期流窜到舒城作案,而王某有多次盗窃前科且刑满释放时间并不长。到案后,王某如实供述了其流窜至舒城境内砸车窗盗窃的经过,警方核查了王某半个月内16起砸车窗盗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公安机关执行逮捕。(陈佳 谢平平 记者 吴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