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抗疫献爱 青春闪耀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21 15:58:36 【字体:

  当下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市中心血站库存血液紧缺。为切实维持正常医疗秩序,特别是保障危急重症患者的抢救用血,5月21日,六安技师学院的教师和学生纷纷撸起衣袖,伸出臂膀,个个化身“热血英雄”,用无偿献血的方式温暖着每一个人,传递着青春的正能量。

  献血活动的现场,在医护工作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填表、化验、等候、抽血,休息,一切工作都有条不紊。对于有过献血经历的老师和同学,他们是坦然与从容的;而对于第一次献血的同学,更多的是紧张和兴奋。现场的气氛依然愉快而轻松,很多的师生在说笑中完成了献血这一光荣之举。

  “虽不能在一线抗击疫情,但我们还是可以用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学前教育专业的刘金然虽然是第二次献血,但是心情依然激动,“献血不仅能促进自身造血功能,有利健康,还能帮到有需要的人,何乐而不为呢?” (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宋金婷 袁洁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