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裕安警方成功破获一宗27年前命案积案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15 08:47:07 【字体:

  5月13日下午,专案组民警将一宗27年前命案积案犯罪嫌疑人押回六安。也就是11日,裕安公安分局在市公安局相关单位鼎力支持和内蒙古自治区警方的配合下,在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天山镇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某某,破获一起1993年故意伤害致死案件。

  据专案组民警介绍,1993年6月,原县级六安市陆集乡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造成一死一伤。案发后,犯罪嫌疑人赵某某(1972年出生)外出潜逃。裕安公安分局党委对此案高度重视,多年来一直紧盯不放,多次听取案件侦办情况汇报,专题研究部署,并将此案作为命案积案攻坚行动重点案件,成立联合专案组。近期,专案组民警通过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发现生活在内蒙古自治区阿鲁科尔沁旗天山镇的李某某与赵某某高度相似。经过进一步赴内蒙古自治区侦查,基本确定李某某就是潜逃的赵某某。专案组民警蹲守五天五夜,5月11日,在科尔沁旗天山镇将他抓获,当持家乡口音的民警突然出现在面前,赵某某供认不讳,交待了自己1993年案发后外出潜逃,辗转多地,随后在内蒙古自治区生活至今。目前,赵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王丽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