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皖西学院蓄德徽学研究院挂牌成立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12 10:11:44 【字体: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徽文化在皖西地区的研究,5月6日下午,皖西学院蓄德徽学研究院在皖西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正式挂牌成立,此举标志着为推动安徽地域文化研究,提供开展调查研究、加强学术交流、发表研究成果、扩大学术影响、增加研究效益等方面提供新的支撑平台。

  据了解,皖西学院蓄德徽学研究院的正式成立,是地方高校为校友企业横向合作的一项重要成果,将进一步集中优势力量,共同开展徽文化在皖西的传播研究、皖西地域文化研究、皖西文化跨区域研究,及时转化研究成果,使成果在高校办学、企业发展等方面发挥经济和社会效益,并努力为安徽地域文化研究作出新的更多的贡献。此外,皖西学院蓄德徽学研究院还将充分利用安徽蓄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即将建设的金寨县大别山百将文化产业园项目,着力发挥提升文化品味、开展文化研学、展示文化风采、加强文化交流等多种核心作用。(谢东杰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程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