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裕安区单王乡开展“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妇女维权普法宣传活动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1 09:22:26 【字体:


为弘扬母爱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表达对妇女工作的关爱,5月9日上午,裕安区单王乡妇联、团委、计生等部门组建志愿者,在单王街道设立宣传台,开展“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妇女维权普法宣传活动。宣传活动中,各位志愿者们向过往的女同胞们送上节日礼物——红色康乃馨和妇女维权小手册。积极向女同胞们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法规,耐心解答了居民群众们关心的妇女维权、健康卫生、综治安全等方面的问题,并向过往群众发放了毛巾、台历等小礼品。该乡妇联主席王道双表示:“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爱是人世间最真诚无私、最博大崇高的爱,希望通过开展此次开展“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妇女维权普法宣传活动,希望能够在全乡上下营造浓厚的“歌颂母爱,关爱妇女、弘扬美德”社会氛围。(宋恩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