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淠史杭大桥换新颜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4-03 16:46:49 【字体:

  4月3日上午,记者在淠望路淠史杭大桥维修施工现场看到,由于需要维护而封路的淠史杭大桥南北两侧仍然处于全封闭状态,大桥主塔部分已经搭建了施工架,上周工作人员已对桥体拉索上的灯带进行拆除。

  淠史杭大桥是一座大跨径独塔非对称斜拉桥,横跨淠河总干渠,是连接六安城区南北交通的淠望路上的一个重要节点。据了解,此次的淠史杭大桥属于加固维修工程,也是该大桥自2010年5月底建成通车以来首次维修。主要包括主塔钢板加固、梁底裂纹封闭、伸缩缝维修、主塔及拉索油漆、亮化工程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大桥的主塔部分,维修后将仍然采用市民习惯的朱红色,而大桥亮化方面将会有所改变。据现场施工相关负责人表示,封闭时间会根据施工进度调整,目前正趁着晴好天气赶进度,争取本月中下旬路面恢复通行。  (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丽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