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超越自己 实现梦想:六安市马协举办新春年会暨颁奖盛典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02 17:11:26 【字体:

  2020年新年第一天下午16:30始,六安市马拉松协会在市东城路状元府·希悦大酒店举办了“超越自己,实现梦想”盛大的新春年会暨颁奖盛典。与会马友与嘉宾共计300多名,他们欣逢盛世,喜气洋洋,欢歌笑语,盈盈不断。

  会上,各种层级的马赛奖项,名花有主。丰富多彩、切中马拉松精神主题的文艺演出,更是把年会推向了一波又一波喜庆的高潮。

  刚刚过去的一年,六安马协,硕果累累:为六安两大国际马拉松赛事积极谋划、全力配合;用心策划、精心组织各种主题跑步活动;用心服务会员,组队奔赴全国各大赛场;在参加各种大型赛事时,在强身健体的同时,用堪称完美的队风队纪,为美好六安扬了名、助了威。

  成立于2016年的六安市马拉松协会,三年来,本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宗旨,对申请入会的跑友进行跑步意愿和跑步能力以及团队精神进行严格审核,经审核通过并履行完整手续后才能批准入会。目前六安马协正式注册会员228人,协会下辖跑团——六安马帮,成员500余人。

  几曾见,无论春夏秋冬、酷暑严寒,每个周日的早晨,月亮岛赛艇馆小广场上总会如期举行马协常规训练活动,多时有七、八十人之多。就算是三九寒冬、冰封雪冻的凛冽寒冬,也会有一、二十位铁杆跑友准时出现在活动现场。许多会员、跑友热心支持马协活动,盛夏有西瓜、饮料、矿泉水,严冬有香蕉、面包、热姜汤,为跑友服务细致入微。

  2019年全年,马协共举办了43期常规集训。晨曦中跃动的马协紫色大军已成为月亮岛上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也带动了很多市民参与到慢跑健身的运动中来。为了全力配合六安两大国际马拉松赛事,全方位支持、服务好2019六安国际马拉松赛和第三届大别山国际马拉松赛,马协分别组织了800多名和600多名跑友参加以上两项赛事。除此而外,马协还邀请金寨藉的马拉松健将周其祥回家乡参赛,周其祥不负众望,勇夺国内第一,国际第二名。

  2019年协会组织会员参加全国各地大型马拉松及越野跑赛事共计约40多场,对于省外大型赛事,协会均为会员、跑友提前订好酒店,安排好食宿等一切后勤工作,省内大型赛事不仅提前安排好食宿,还安排好大巴车统一出行,尽最大努力方便跑友、会员参赛。

  北京广州厦门岛、徐州无锡大武汉、兰州郑开金陵马、合肥杭州上海滩、新疆西藏云滇池,亳州铜陵舜耕山……,六安马协紫色身影奔跑在全国各地的赛道上。(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吴 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