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关注口腔健康从娃娃抓起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21 08:38:38 【字体:

47db0e5c0ced4df09d564311c3fdcab5.jpg

  3月19日,皖西卫生职业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医务人员在六安开发区文一云河湾幼儿园为小朋友们免费涂氟(大图)。小图: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在为小朋友科普正确的刷牙护齿知识。

  3月20日是“世界口腔健康日”,连日来,皖西卫生职业学院附属口腔医院联合大学生志愿者上街头、进校园积极向公众开展口腔健康知识宣教活动,普及口腔科学知识,通过义诊、免费涂氟、窝沟封闭等系列活动,传递健康理念,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爱牙护齿习惯,增强口腔保健意识,共筑健康防线,预防和减少口腔疾病的发生,通过宣教旨在深入贯彻安徽省十大暖民心工程之健康口腔行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口腔医疗保健水平。(记者 田凯平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