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尊老敬老 情暖百岁老人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11 08:37:38 【字体:

b07d708d043c4faeb48d83726058499f.jpg

  3月8日,欢快的《生日快乐》歌和声声祝福在金安区东市街道长安社区居民王家梓老人的家中回荡,现场充满着温馨和欢乐。

  1924年3月8日出生的王家梓老人当日迎来了100周岁的生日,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带着寿桃蛋糕、鲜花、红围脖等上门为他送去暖心的生日祝福。据了解,四世同堂的百岁老人王家梓,原是安徽长安电子集团有限公司退休职工,曾从事会计工作,虽然百岁高龄但精神饱满,头脑清晰,行动稳健,平常喜欢读书看报、看电视,还时而在家人的陪伴下遛弯、买菜,孝老爱亲之家其乐融融。

  据悉,金安区东市街道长安社区经常通过开展免费健康知识讲座、义诊、走访慰问等活动,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传递孝老爱亲传统美德,让优良家风代代相传,共创文明和谐社区。

  图为金安区东市街道长安社区百岁老人王家梓(左二)在与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分享自己的生活故事。(记者 田凯平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