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新春第一会 我们在行动】新能源汽车配套产业“展露锋芒”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05 08:36:05 【字体:

c4fadd159fe74f099a922212527897d9.png

  一年春作首,万事干为先。春节假期后,六安开发区的安徽达亚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迅速进入“满格电量”状态,一边紧盯客户订单热火朝天忙生产,一边紧锣密鼓忙着压铸新产线投产,按下了发展“提速键”。

  据悉,该企业2022年底开工,2023年10月即实现部分投产。企业主要从事汽车底盘及车身压铸件、挤压件、焊接件的生产,主要为通用汽车及蔚来车型配套。预计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年销售收入不低于10亿元、年纳税不低于6000万元。

  抢抓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风口”,竞逐新能源汽车配套产业“新赛道”,六安开发区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已“展露锋芒”。规划近5平方公里,包含压铸园区、注塑园区、结构件园区、设备园区、智能硬件及电子元器件等六大制造园区的智能电动汽车零部件配套基地,引入新能源汽车产业规模以上工业企业37家,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1.76亿元。

  据悉,今年该区将立足距离合肥最近的国家级开发区这一区位优势,紧盯合肥汽车首位产业配套,积极招引项目,培育壮大产业集群,加快打造具有影响力的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配套生产基地。(记者 储勇 袁洁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