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凡冲研学基地迎来首批“小游客”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23 09:27:14 【字体:

49deac34ff5f4e1597fb782206173b26.jpg

  霍山讯 3月19日,霍山县与儿街镇凡冲村研学基地热闹非凡,六安市解放路小学1000余名小学生前来体验采茶过程,学习茶叶知识,感受田园生活。

  活动中,小游客们背着茶篓走进茶园,采摘一片片鲜嫩的茶叶,体验劳动的快乐和成就。同时,工作人员为小游客们介绍关于茶树种植维护中蕴含的科学技术,带领观摩茶叶制作过程等,提升了本次研学成效。

  凡冲茶海研学基地是与儿街镇乡村振兴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镇充分挖掘各村特色,陆续打造山王河村艾草深加工、大沙埂及四顾冲村蚕桑养殖、石河村黄桃种植、真龙地村红色研学基地等一批特色产业,带动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纪慧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