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桃”醉花海品味乡愁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20 09:22:48 【字体:

802846bd47794f0f90cf9d581a1242b1.jpg

  左上图:身着汉服畅游桃花海。右上图:著名歌手燕妮和陈丽媛携手为家乡父老乡亲献唱。下图:叶集平岗的桃花开遍山岗。

  万亩桃林,争芳斗艳。3月18日,叶集区第五届桃花、梨花艺术节在平岗街道万亩桃林芬芳开幕。叶集区以花为媒,以桃、梨为礼,在这个春天向人们献上一场花海“盛宴”。

  本届桃花梨花节以“无事”找书记为主题,由叶集区委、区政府主办。活动现场,除了“赏果岭桃花,品叶集羊肉”网红打卡直播暨抖音短视频大赛、桃花写生、摄影,还有汉服礼仪、赏花巡游会、特色小吃、农副产品展销等系列精彩内容,让游客们“桃”醉在如云似霞的梦幻花海中。

  绚烂的桃花已经成为叶集区乡村旅游的靓丽名片。近年来,叶集区积极推进产业结构调整,促融合发展,已连续多年举办桃花节,打响桃梨品牌,发展花果经济,并将桃花、梨花、羊肉等产业转化为乡村旅游资源,不断丰富乡村旅游业态,探索出一条以农助旅、农文旅融合的乡村振兴新路子。(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岳阳 谢菊莲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