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市福彩中心开展新春送“福”进社区活动

编辑:吕梁 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19 09:53:20 【字体:

c061b4cb165b4bbdb3cf0a6e34410455.jpg

  新春临近,年味渐浓。贴春联和“福”字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1月11日下午,市福彩中心志愿者走进结对共建的华邦新华城小区,开展以新春送“福”进社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为居民们带去的福彩“新春大礼包”,里面装有兔年春联和制作精美的“福”字。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身穿的红马甲、搭建的服务台和悬挂的宣传横幅,成了一条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不少过往居民驻足。现场喜气洋洋,欢声笑语。志愿者们热情地为过往居民发放“大礼包”,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送给社区居民,大家拿着满载祝愿的春联,个个喜笑颜开,纷纷表达了对福彩的感谢。

  此次福彩志愿者新春送“福”进社区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也加强了与共建社区居民的交流,拉近了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同时也展现了福彩的公益品牌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