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婆媳互夸 和美万家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14 09:57:08 【字体:

  9月8日晚,由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基层(非公)党委、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主办,以“婆媳互夸传美德 文明新风促和谐”为主题的“婆媳互夸会”在辖区杭淠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进行,来自该社区的10对婆媳现场通过相互拥抱、揉肩捶背等方式,从不同角度细数生活中彼此相处的点点滴滴,婆赞儿媳孝、媳夸婆婆好,一件件感人故事让许多婆媳在互夸过程中数度哽咽,现场暖意融融,点赞声声,掌声阵阵。

  通过一个个平凡的故事宣传和美文明家庭孝道文化,引导广大居民大力弘扬婆媳互敬互爱、尊老爱幼的家庭文明新风,积极营造互敬传美德、家和万事兴的浓厚氛围,不仅让大家在潜移默化中收获了“正能量”,也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注入新的活力。图为一名儿媳朴实感恩的话语让婆婆感动得掩面而泣。(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田凯平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