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六安开发区成立首个功能性党支部

编辑:吕梁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23 08:24:47 【字体:

  6月21日,在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百胜社区寿春小区,“红映巾帼”志愿服务队党支部党员志愿者指导居民分类投放垃圾。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当日,经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基层(非公)党委批准,在辖区百胜社区成立了首个功能性党支部——“红映巾帼”志愿服务队党支部,按法定程序选举产生了1名支部书记和2名支部委员。

  据了解,“红映巾帼”志愿服务队现有巾帼志愿者121名,党支部现有党员20名,全部由社区女性党员组成,旨在进一步广泛动员辖区党员在踊跃参与垃圾分类、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网格化管理、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中发挥作用、凝聚力量、树立榜样。(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田凯平 通讯员 周子寒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