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关爱生命,呵护健康——六安市轻工中学开展药品安全进校园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市轻工中学 发布时间:2022-05-31 17:23:24 【字体:

  为广泛普及安全用药常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用药基本认识,保护广大学生用药安全。5月30日,六安市轻工中学携手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第六分局、六安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国药控股六安分公司开展了以“关爱生命,呵护健康”为主题的药品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活动由轻工中学张勇副校长主持。

  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第六分局局长王飞,六安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副主任贺年,国药控股六安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长春,轻工中学校长周磊、党总支书记王帮发、副校长张勇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第六分局蔡启文主任现场讲解儿童安全用药常识、注意事项、服药误区以及如何辨别假、劣药品等。现场学生们积极参与互动,气氛轻松热烈。分局还通过发送安全用药宣传手册,提醒家长:当孩子需要用药时,要谨遵医嘱,科学安全用药,并时刻关注孩子用药情况,遇有不适情况及时就医,切实守护好儿童用药安全。

  此次活动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安全用药常识和提高了学生药品安全认识。下一步,该校将持续开展药品安全进校园系列活动,进一步打牢学生安全用药和药品安全思想根基,同时也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和家长的安全用药和药品安全意识,形成校园、学生、家庭共同守护药品安全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