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六安外国语学校举行抗疫表彰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31 09:43:39 【字体:

  5月27日,为表彰在抗击疫情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六安外国语学校举行抗疫故事报告暨先进人物表彰大会,全校共60名教职工受到表彰。

  整场表彰活动分为“序曲”、“学部行动”、“班导星河”、“学科教师”、“生活微光”、“后勤安保”五个版块,以不同版块讲述者为主线,用场景再现的方式,串起整个校园抗疫故事及表彰活动,涵盖疫情期间校园各部门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六安外国语学校是一所寄宿制学校,疫情期间实行全封闭管理,近3000名学生吃住在校,300余名教师及后勤管理人员告别家人和学生同吃同住。学校通过生活服务、常规防控、关心关爱、团建活动和家校共育等方式,给予学生全身心、全方位的陪伴。同时,还精心设计丰富多彩的活动课程:投篮比赛、跳绳比赛、模拟赛道、课桌操、科学知识竞赛以及心理团建游戏,缓解学生紧张焦虑的情绪,确保疫情期间全校学生的健康和安全,守住校园的安全防线。(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单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