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一片爱心温暖老人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1 09:24:18 【字体:

  本网讯 10月14日是九九重阳节。当日一大早,六安爱心妈妈协会一行人将买来的米、油等食品装上车,往金安区木厂镇驶去,为木厂养老康复中心的老人们送去问候与温暖。

  当天下着绵绵细雨,爱心妈妈们的到来,给木厂养老康复中心的老人们带来了温暖。她们为老人们不仅送去了物质食粮,也带去了精神慰藉。“祝您节日快乐!”“祝您健康长寿!”一句句温暖的祝福,一双双温暖的双手,让老人们绽开了笑脸,他们的笑容在秋风秋雨中暖意荡漾。

  “非常感谢六安爱心妈妈协会的大爱善举,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爱心慈善事业中来,积极传递正能量。”金安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清海参加捐赠活动,并代表区民政局及受助老人感谢爱心妈妈协会的温暖义举。

  据了解,六安爱心妈妈协会自成立以来,不仅为社会上的各类困难儿童送去温暖与关爱,而且每年还积极开展向老人们送关爱行动。(刘芷辰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程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