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新地标 扮靓“皋”颜值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22 08:46:27 【字体:

  左图上:夜晚灯光璀璨的六安广播电视发射塔。左图下:位于城区佛子岭路的市图书馆、档案馆、科技馆、文化馆和市民广场。右上图右二:2019年7月1日建成通车的国内首创多“V”字型塔双索面斜塔斜拉桥——寿春西路桥。右上图右一:2018年8月16日改扩建完成正式启用的六安火车站新站房。右下图:2020年9月29日正式投入使用位于城区河西的市体育中心。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我市撤地建市21周年,20多年间特别是近5年来,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我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在这些变化中,最为直观的是城市形象的变化,最让人感到震撼的就是城市地标性建筑的变化,这些变化为六安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能。

  透过一幢又一幢地标性建筑拔地而起的背后,我们深刻感受到,城市建设如火如荼,高楼耸立、繁华涌现,彰显了这座城市高度的提升和高质量发展的澎湃新动力。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田凯平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