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来自千里之外的感谢信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16 09:33:31 【字体:

  “在此谨向贵院杭埠法庭朱亚非法官道一声辛苦了,并表示最诚挚的感谢!非常感谢朱亚非法官在办理我司与安徽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中,不遗余力地为我们双方提供了公正、高效的服务,从而使该案能够顺利和谐地得到圆满解决,同时也感谢贵院培养了具有这样良好职业素养的优秀法官……”9月9日,舒城县法院收到一封来自广东珠海市的快递信件,薄薄的两张A4纸载满了对该院及朱亚非同志最诚挚的感谢。

  写信人系广东省珠海市的一家企业——华玻视讯(珠海)科技有限公司。因被安徽某公司拖欠汇款1700余万元,严重影响到公司资金流转,华玻视讯(珠海)科技有限公司无奈于今年3月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杭埠法庭受理这起买卖合同纠纷案后,朱亚非作为庭内的法官助理,详细了解案情及双方公司经营状况,认真负责地做好各方面协调工作,向双方当事人耐心释法,分析利弊,并尽最大努力平衡当事人利益,争取社会效益最大化。经过朱亚非的不懈努力,双方最终达成共识,签署了庭外调解协议,并于7月底将拖欠的汇款履行完毕。

  这封纸轻情重的感谢信虽然没有华丽的辞藻,却饱含了当事人对权威与神圣的法律的敬畏,对朱亚非高效公正为民办案的敬业精神的感动,以及对舒城县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肯定,不仅让全院干警大受鼓舞,也更加坚定了舒城县法院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信心。(郭 洪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