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河西校区举行校园防恐防暴演练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13 09:14:08 【字体:

  本网讯 3月29日,六安二中河西校区组织安保人员开展校园防恐防暴演练活动。

  上午7:10,一名“歹徒”以入校找孩子为由试图进入校园,但由于未能提供确切信息而遭到安保人员的拒绝。“歹徒”试图强行闯入校园,安保人员立即阻止,同时发现其携带管制刀具,安保队伍立即启动防恐防暴预案,第一时间按下一键报警装置通知警方。随后,安保队伍使用对讲机呼叫支援,赶来支援的安保人员使用防暴工具将“歹徒”有效控制,并移交给派出所处理。

  这一幕幕惊险的画面,是本次演练中的模拟场景。演练结束后,校长杨斌强调,学校安保工作是校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希望学校全体安保人员既要提升素质强业务,又要明确职责担使命,要以此次演练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学校安全防范工作实效性,确保校园环境的和谐稳定。(王禾 杨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