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金寨县麻埠派出所:全力做好茶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10:29:56 【字体:



随着茶春季的到来,麻埠镇进入道路繁忙期,为了做好辖区茶春季期间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麻埠派出所加大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全力保障辖区平安畅通、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





一、强化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民警、辅警深入辖区各茶叶企业和采茶区,向企业负责人、运输司机和采茶工人宣传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和注意事项,强调“针对茶春季期间车流量大的情况,一定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要做到文明安全出行”,切实提高了群众交通安全意识。

二、加大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民警、辅警在清晨和傍晚采茶工人集中出行的重点时段,在采茶工人出行必经的重点路段,严查报废车辆上路行驶、严查无牌无证违法车辆、酒后驾驶、严查农村面包车非法改装、非法营运、严查严禁车辆超员超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茶农和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张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