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创客营中“编”学边玩 六安市科技馆首次开启馆校合作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07 15:20:31 【字体:

  本网讯 4月6日,六安市科技馆与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合作共推的《少儿编程一小时》课程在科技馆“青少年创客营”正式开讲,来自全市的16名编程零基础中小学生成为首批学员。

  充满创意和挑战的编程课堂上,小学员们进行了游戏式学习,他们的思维得到了启迪与释放,而他们的奇思妙想在计算机空间中得以塑造与实现。有趣的学习内容,新颖的教学模式,拓展了孩子们的视野,培养了他们的逻辑思维,提高了学员们的综合能力。

  本次开展的《少儿编程一小时》课程是六安市科技馆首次与高校开展的馆校合作活动。这次活动,丰富了科技馆“青少年创客营”的课程内容,同时借助高校平台,国防科技职业学院的优质资源也惠及了更广大的市民。下一步,六安市科技馆计划将这种模式复制扩展,同更多学校展开合作对话,让更多的市民感受科技的魅力,实现科学与技术的更多普及。(李波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束庆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