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砥砺前行绘皋城蓝图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21 09:01:17 【字体:

  六安市测绘院有限责任公司原名六安市飞鹏房地产测绘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10月,前身是1999年组建的六安市房地产测量队,原隶属于六安市房产局下辖的房地产产权产籍监理处,2016年因不动产统一登记随原单位划转至六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2019年12月根据市政府要求完成脱钩改制工作,现为市政府国资委独资的市属国有企业,目前主要承担六安市自然资源系统地理信息基础测绘服务和不动产统一登记保障工作。

  公司按照中央、省、市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决策部署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公司上下立足现有、抢抓机遇,以基础测绘生产为根本,强化内部管理,提升服务效率,按照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效益目标扎实工作,发展规模不断壮大。截至当前,公司已成为一个测绘设备精良、专业技术全面、人才结构合理、具有多种竞争优势的区域龙头企业。

  一年来,六安市测绘院有限责任公司通过提速增效限时办结全面提高行业服务水平和核心竞争力;通过树立市场思维推进人事薪酬改革充分展现改制后国有企业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动力;通过推动与县区职能机构及各类企业合作,不断壮大自身发展动能;通过聚焦“智慧城市”探索“三维建模”等高新技术为企业发展按下快进键。

  同时,公司紧紧围绕“争创全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一流强院”的奋斗目标,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取得了生产经营开门红。据统计,2020年公司共计完成各类测绘项目将近300个,先后助力革命老区金寨县张冲乡完成集体土地确权登记任务,支撑舒城县干汊河镇通过土地后备资源整理摸排工作确保该镇最终完成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任务,保障叶集区不动产登记工作完成工矿企业厂房和开发企业商业楼测绘任务,服务开发区自完成各类基础测绘、日常数据处理、卫片执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摸排等工作。在涉招商引资的工业项目及政府安置房项目测绘过程中,公司努力创优营商环境,扎实服务社会民生,充分体现国有经济在重大政治任务面前的责任担当。 (张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