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青春梦想 绚烂绽放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23 09:29:04 【字体:

  11月22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青年联合会主办,皖西日报社、六安市文化产业促进会支持,安徽省青年模特协会、安徽浙东婚纱特色小镇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安徽浙东集团冠名,“中国·丁集婚纱特色小镇杯”第十二届安徽省青春风采大赛半决赛暨安徽省首届婚纱礼服设计大赛,在裕安区丁集婚纱特色小镇隆重举行。

  据了解,第十二届安徽省青春风采大赛,携手中国·丁集婚纱特色小镇,同期举办安徽省首届婚纱礼服设计大赛,通过专业的赛制,为广大青年成就职业梦想搭建广阔舞台。通过发掘和培养一批新锐设计师为婚纱企业输送动能,吸纳和扶持一批具有高附加值的品牌企业,同时为婚纱礼服业界人士提供交流思想、合作研究、共同发展的平台,借助此平台,为企业发展注入创新动力。促进优秀设计师、设计院校资源与相关企业对接合作,帮助特色小镇产业创新发展。(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袁洁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