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小画匠描绘古文物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19 09:38:13 【字体:

  本网讯 11月13日,50名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来到皖西博物馆参加主题为《皖西小画匠》的社教活动。

  在讲解员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走进博物馆的基本陈列展厅。讲解员老师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为孩子们讲述家乡的历史文博知识,讲述每一件文物背后的故事。孩子们在展厅中记下让自己印象深刻的文物展品,在随后的绘画创作中用画笔描绘出自己心目中文物的样子。

  近年来,皖西博物馆以品牌社教活动《文博的种子》为向导,通过参观游览、亲子互动、手工制作、文艺演出等形式针对青少年儿童的特点,举办一系列能够影响其认知、情感、爱好情趣等方面的有意义的社教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得到了广泛支持。(陆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