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非遗传承 光影定格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13 09:14:22 【字体:

  11月12日,两位读者被展现国家级非遗《大别山民歌》传承人余述凡的摄影作品吸引。据了解,为展示安徽省非物质文化遗产,赞美非遗传承人的信念和追求,由省非遗研究会、省文联、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六安市委宣传部、安徽省农业银行协办的"非遗文化 薪火相传"安徽省非物质文化遗产获奖摄影作品巡展第一站,于2020年11月13日至2021年1月13日在市图书馆展出,138幅(组)涵盖国家级非遗兼有多项独具特色、有代表性的省级和市县级非遗项目摄影作品,具有很强的时代性、艺术性、现实性、广泛性、教育性,图文并茂地全面展示我省非遗魅力。活动旨在征集非遗影像、记录传承瞬间,展示非遗精粹、留住美好记忆,传播非遗文化、承续非遗文脉。据悉,目前安徽有国家级非遗72项、传承人119人、文化生态保护区1个,省级非遗478项、传承人792人。(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田凯平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