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守护生命的“白求恩”

编辑:宋明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0 10:18:48 【字体:

  2020年10月6日,在重症监护病房忙碌了一天的六安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主任医师黄馨摘下口罩。

  2020年10月6日,六安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主任医师黄馨在重症监护病房为危重症患者听诊。

  2020年10月6日,六安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主任医师黄馨在重症监护病房为危重症患者检查瞳孔。

  9月27日,黄馨在颁奖现场展示“白求恩式好医生”荣誉证书。

  十一长假期间,六安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主任医师黄馨和同事们一起坚守岗位,加班加点,为危重症患者守护生命的希望。据了解,2020年9月27日,在中国第四届医学人文大会上,黄馨以医疗援藏、金寨老区医技扶贫、抗疫期间坚守岗位等取得的成绩荣获全国第四届“白求恩式好医生”荣誉称号。全国共325名、安徽省6名医生获此荣誉。(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陈力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