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分享阅读乐趣 敬一丹等大咖齐聚皋城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14 14:42:34 【字体:

  9月12日、13日,六安市图书馆1号报告厅内座无虚席,知名作家敬一丹、沈石溪、马伯庸齐聚皋城,与我市读者畅聊新书故事,分享阅读乐趣。两天三场的读者见面会,通过关于阅读、写作、生活的话题与感悟,与市民“零距离”交流。见面会上,敬一丹通过讲述记录与创作的故事,讲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青春的遗憾和绽放的时代光彩、以及爱情、亲情,倾诉了至亲离别之痛以及对生命的感悟。沈石溪和大小读者们畅谈了自己在云南与动物结缘的故事,这些有趣又惊险的经历,成为他创作的源泉。马伯庸从唐宋八大家之一的曾巩谈起,以“做事”为主题,讲述质朴平实文字的魅力。他认为,曾巩的文章展现的不是文采,是道理、是方 法 论、是做人做事的智慧,现代人可以学、也值得学。

  据悉,此次活动六安市图书馆、安徽皖新智图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南博集天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FM96.4六安市交通音乐广播、皖西日报社协办。(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邱杨/文 王丽/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