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六安市书法家协会书法大讲堂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11 09:10:19 【字体:

  8月8日,由六安市书法家协会主办的2020年六安市书法大讲堂,在市委党校小报告厅隆重开讲,书法大讲堂邀请了市书协常务副主席管洪生主讲;本次书法大讲堂由市委副秘书长、市书协主席唐云洲主持;来自六安市四县三区的69名书法骨干及爱好者参加了此次讲堂公开课活动。带给大家美的享受,为广大的学员送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

  在讲座中,管洪生副主席就从关于书法的历史、发展、及创作诠释得淋漓尽致,从临帖、临帖的目的、如何选帖、临帖方法等七个方面对临帖进行了讲授,其中特别强调了学书法是三个阶段;管洪生副主席还结合自身的经历,为现场学员们解疑释惑,指点迷津,传经送宝,讲座针对性强,效果好,这种与名家面对面近距离的交流,让六安市参加培训的学员们有了深刻的体验和收获。(施申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