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小手拉大手,交通文明一起走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06 11:04:32 【字体:

  六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牢固树立“交通安全从娃娃抓起”的思想理念,通过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有效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强化了宣传效应。8月5日上午,交警一大队联合六安市电视台、东市街道在皖西大道七里站组织开展小小志愿者交通安全文明宣传活动。

  活动中,一大队民警傅文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向小小志愿者、学生家长以及街道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目的、交通标识标语以及注意事项。随后小小志愿者分组在民警带领下来到路边安全岛,通过现场讲解学习后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活动。小小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拿着扩音喇叭提醒过往行人要遵守交通信号灯、非机动车要各行其道,过往群众纷纷为小小志愿者点赞。

  活动最后,一大队民警对小小志愿者表示感谢,并为学生们送上印有交通宣传图画的练习册。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并把交通文明传递到每个家庭。(通讯员 傅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