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安置点里献爱心 心理游戏增欢乐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31 10:47:50 【字体:

  7月30下午,在裕安区固镇镇钱集灾民安置点内,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马伟带领安置点的30名小朋友和来自皖西日报的30名小记者一起做心理拓展游戏。

  前段时间,连续的强降雨导致固镇镇受灾严重,当地许多孩子的家被淹。他们也是第一次经历这样的洪灾,突如其来的洪灾让他们心有余悸。为了抚慰他们的情绪,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当日,皖西日报小记者活动中心组织来自城区各个小学的30名小记者和六安市黄孝玉心理名师工作室的心理老师来到钱集灾民安置点开展爱心捐赠和心理拓展活动。

  小记者们和安置点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相互合作,进行足球杯、穿越友谊圈等心理拓展游戏,他们在游戏中放松身心,增进了友谊。

  小记者们还带来了自己精心挑选的图书和文具捐给安置点的小朋友们,并拿出了自己的压岁钱、稿费筹集了3575元爱心款,帮助这里的小伙伴们渡过难关。(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玉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