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市图书馆入馆量突破100万人次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30 15:47:29 【字体:

  刘勤女士展示领到的荣誉证书

  7月30日,市民刘勤领到了市图书馆送出的荣誉证书,幸运地成为第100万位入馆读者。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市图书馆读者到馆总量突破100万人次,成为广受市民喜欢的文化空间。

  市民刘勤告诉记者,自己几乎每周都要带孩子至少来一趟图书馆,也喜欢借阅图书回家读,希望孩子从小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幼儿类图书、理财类、会计类是她常借阅的种类。“很高兴、很幸运。有了市图书馆以后,能读到的书籍种类更丰富了,兴趣也更广泛了。”拿着市图书馆工作人员送上的荣誉证书和文创礼物,刘勤开心地说。

  如今,市图书馆可谓是集各种公共文化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空间,成为我市的一处文化地标。据市图书馆运营常务副馆长相东介绍,自去年开馆以来,他们着力推动全民阅读,细化服务,全力营造“书香六安”氛围,打造了线上线下一批阅读活动品牌。市图书馆在不满一年的时间里,入馆读者量突破100万人次,这在我省地市级图书馆中可属前列,反映出市民对图书馆及阅读的喜爱,也鞭策他们继续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供更丰富的服务内容。当前暑假期间,每天人流如织,也呼吁入馆市民保持安静的读书氛围,爱惜馆内设备。(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邱杨 王丽 摄影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