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焕新·南城芯”- 明珠地产·友邦滨水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1 08:40:06 【字体:

2020年6月20日上午,备受瞩目的明珠地产·友邦滨水城销售中心终于盛装开放。




开放仪式上,安徽明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樊总致欢迎词,他表示明珠地产集团坚持以人为本,诚实守信的理念,着力打造优良的精品工程。以更高质量的匠心产品,打造城南区域最具品质的项目。

随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嘉宾移步至剪彩区剪彩,宣告了明珠地产·友邦滨水城营销中心正式“焕新”开启。



明珠地产集团主要经营房地产开发、网络产业、文旅康养产业、物业管理等业务。先后在安徽合肥、肥西、六安、舒城、滁州、来安、山东菏泽、江苏徐州等地投资超两百亿元,总开发面积约 800多万平方米。在每个城市,公司均以高质量的产品,为当地经济的发展贡献明珠的力量。

明珠地产·友邦滨水城,是继明珠广场、明珠江南世家、明珠国际城、舒城泰鑫城市广场后,明珠地产在六安市开发的又一力作。项目占地面积80亩,总建筑面积约15.3万方,整个项目采用了简欧式的建筑风格。项目位于高新区磨子潭路与丰源大道交汇处,城南镇镇政府旁。周边配套较为完善。项目周边淠河流经,同时拥有城南众多公园等稀缺资源,以源自欧洲的国际化居住品味,筑造滨水而居的名流社区。为六安,开启划时代的滨水大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