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2019年六安电信5G大事件!这部宣传片六安人不能错过!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电信 发布时间:2020-01-19 10:46:25 【字体:

春节倒计时8天

5G

  

  如果问2019年什么与生活息息相关的话题最热门,那一定少不了“5G”这个关键词。

  今年6月,工信部发放5G商用牌照,宣告中国进入5G商用元年。

  10月底,在201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上,三大运营商宣布正式启动5G商用并发布5G商用套餐。5G时代真的来了!

  六安电信分公司高度重视用户体验,不断加快5G网络建设步伐,完善5G产业战略布局,丰富5G应用内容和场景,用更优的网络、更好的服务、更新的体验,让用户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赋能六安经济发展,共同迈入万物互联的美好智能时代。

回顾

  ▲ 2019年3月,中国电信六安分公司率先在金寨县大湾村搭建5G基站,实现了5G网络覆盖的第一个点。

  ▲ 全国首个创新主题馆——安徽创新馆隆重开馆,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省委副书记信长星等领导,来到位于场馆内的中国电信安徽公司5G展区,现场通过中国电信4K+5G,与正在六安市金寨县大湾村现场的电信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 2019年6月4日,六安市市长叶露中一行赴六安分公司参观电信5G、云和大数据体验馆,并现场通过电信4K+5G与金寨县大湾村村书记视频连线。

  ▲ 2019年7月26日,中国电信六安分公司利用5G技术成功实现了金寨县大湾村卫生室与六安市人民医院远程会诊联网,实现了我市首个农村基层医疗机构通过5G网络与市级三甲医院远程联网,标杆及宣传作用重大,就六安电信在全市医疗系统5G业务拓展方面有很强推动作用。

  ▲ 2019年12月15日、28日,六安梅山路营业厅5G体验馆和六安万达营业厅5G体验馆分别开展市民5G的体验活动,让市民抢先体验。

  5G时代到来,迎接我们的将会是更便捷、更炫酷的生活体验!

 

秉承“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的理念

为广大电信用户提供

诚信、便利和快捷的优质服务

我们一直在行动

2020我们将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感谢您对中国电信的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